WFU

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

高雄推薦美真集整形醫美/林明德醫師/割雙眼皮:縫眼皮客每次詢問條件,眼皮能不能縫。有三個縫眼皮的重要關鍵。



身為整形外科的執行長,因為職業的關係很多「親友們」最常問我以下相關專業的兩個問題:
1:修疤
2:縫眼皮

上個月中旬一個朋友私訊給我,她小女兒長年在德國工作,長得很漂亮,但「一對單眼皮」讓她困擾多年,因為會怕所以不敢做,今年6月底暑假她想回來台灣手術眼睛。

收到訊息,我幫朋友預約好女兒的問診時間。


約診時間到,像半個德國人的台灣女孩,到了診所。她今年21歲,皮膚白皙、五官清秀,長的像「單眼皮的桂綸鎂」,年輕有主見。
她諮詢過程令我印象深刻,同時也發現她有著獨特的個性,理性、自主,清楚自己的需求。

在院長評估她的眼型後,給予以下專業的建議:

院長:「第一. 以本身的條件,用縫的恢復期快效果好,縫雙眼皮是比較適合顧客。第二.如要讓眼形更好看,可合併眼頭整形手術,以增加眼睛的長度,可為眼睛加很多分。」
女孩:「我只想要自然,不易被發現有縫雙眼,要有明顯的改善,但我不想開眼頭。」
院長:「我會用專業來評估可能為眼形加分的治療,而妳可以再思考,再選擇妳想要與接受的治療。」
女孩:「好的!那我只要先縫雙眼皮就好。」


『縫眼皮評估後必須具有以下三個條件』:


1.年輕化的眼皮

年輕化眼皮的年齡大約落在18~28歲,這時期的眼皮的彈性、結構的支撐性都是呈現最好的狀態,在這樣的條件下選擇縫眼睛的術式,眼皮才能撐得久。如果眼皮已經嚴重老化或下垂,堅持選擇縫的術式,講白點就算縫100層,眼皮不久還是會掉下來。

2.眼皮薄

亞洲人的上眼皮有百分之三十 的人,是屬於「眼泡、皮厚」的上眼皮。這一類的條件者不是完全不能用縫的來創造雙眼皮,而是效果與美感一定不及於皮薄者的眼形恢復期後的美感。縫雙眼皮是薄眼皮的最佳選擇,而眼皮的條件也是最後眼形的重要關鍵。


3.脂肪適度

上眼皮與眉骨之間的組織空間(眼窩處),附有脂肪。脂肪的其中功能之一為「保護眼球」,當眼球遇到撞擊時為眼球的軟墊,緩衝撞擊的力道,達到保護功能。但,如果你的條件是,脂肪較多、眼皮薄就顯得外觀看起來眼泡  ;脂肪太少,眼皮薄就顯得眼凹。所以適度的結構組織最美。適度脂肪才能支撐著眼睛完美的線條,才會讓眼摺術後更加分。


無論是割雙眼皮還是縫,原則只有一個,就是要適度與適合,才能達到最美的結果。

「適度的手術方式」是為您提供適度的專業醫療。
「適合自己的眼摺」是為給您更美更自然的自己。

本身條件,是術式評估的重要要件 ; 本身條件,也是呈現結果最基礎的關鍵。

整形,要整的自然,更要整得剛剛好。

最後,安排了三天後手術,目前狀況良好,眼形是她想要的自然眼摺。7月中,順利帶著雙眼皮,回德國。